Monday, 30 August 2010

啊妹的生日









“阿妹阿妹几时办嫁妆”

呵呵

突然想起这首歌

阿妹

就是我家老二

那位恰北北的女生

今天就是她生日啦

昨天凌晨12点

其实应该说今天了

她的dear(也就是她的男人)

跟我和我老弟pakat好

给了她一个惊喜

半夜12点

有人敲门了

那位恰北北的女生用有些恐惧的表情问

“那么迟了 谁哦”

我跟她

你看我我看你了一会儿

就开房门了咯

外面竟然是个插满17只蜡烛的蛋糕

可是放蛋糕的人呢?

(跑去躲了)

她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很无奈地对我说

“怎么办 没有人帮我唱生日歌”

我也很无奈的帮你唱了

然后你的男人才出现

呵呵

幸福死了

我的房间充满了幸福的味道

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惊喜

但对于我来说

看了很是感动

心中也有了不少感慨

为什么我的幸福那么短暂?

为什么我不能拥有永远的幸福呢?



不要说那么多丧气的话

今天是老二的生日

开心点吧

晚上还有派对呢

笑一笑

没什么事情过不了


1 comment:

  1. 不要羡慕别人,更不要拿别人跟自己比较~
    每个人的感情都不一样的。。。
    乖~我女儿条件这么好,一定也会找到一个真正对你好、爱你的人的~
    现在只是缘分还没到而已嘛~我们还这么年轻,不用急啦^^
    “爱要耐心等待,仔细寻找,感觉很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