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August 2010

♥[被爱] 与 [爱人]♥

被爱

是幸福的吗?

爱人

是辛苦的吗?

其实有时候

被爱也会很辛苦

为什么呢?

如果被爱的人绑得太紧

失去了自由

那就辛苦了

爱人不一定辛苦

有时认真去爱一个人

那也算是幸福

比起那些没有人可以爱的人

我们认真去爱人

何尝不是件幸福的事?

其实有时候我们很矛盾

有时觉得被爱幸福

有时却觉得辛苦

只是每个人都站在不同的角度

不同的立场

而我呢

如果你们问我

我会很认真的回答

【被爱】

的确是幸福的

曾经

我被爱过

那时我觉得

被爱好辛苦

失去了自由

现在

我觉得爱人好辛苦

也许是因为曾经没好好地爱过

没好好地珍惜过

才不懂爱人的辛苦

现在懂了 也了解了

因为 你

让我真正的感受到

去爱一个人

是怎样の感觉

有时候 我感觉不到你在乎我

感觉不到你真的爱我

妈妈一直重复地跟我说

被爱是幸福的

不要把感情放得太深

我想

我母亲大人说的没错

我 尽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