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August 2010

SUB PAPER

当我知道我必须拿sub paper时

我哭了

马上就哭了

泪就不自觉地流了下来

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我不想要啊

记得老师说过

千万不能拿sub啊

sub更难考

final那么难

我都不过

何况是这个

眼泪一直流

没办法停

不知道该怎么跟我父母交代

很难过

怎么办?

我的bio好差。。。

昨晚做了个梦

是好梦

梦见我全部及格

一直担心的BIO也拿了60多分

一起来

我就收到迪儿的信息

说成绩全部出了

这时我就有不好的预感

梦跟现实是相反的

而且我的第六感很准

但还是希望有奇迹出现



奇迹

这两个字对我而言

简直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事实

真的摆在我眼前

果然

梦境跟现实是相反的

真的证实了我的第六感~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