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August 2010

终于

终于 终于 终于终于
今天我们完成了unilife的final showcase...
终于 所有一切 都忙完了

我们的主题 baba and nyonya
真的吸引了很多人 而且我们的服装出众 相信老师和评判们都对我们影像深刻吧?
你们 有没有注意到我们了呢?

站了一整天 真的很累很累 脚很酸
也许因为这样 刚睡觉时 脚突然抽筋抽的很厉害
我痛到叫了很大一声 吓到了我的迪儿(嘻嘻 不好意思哝 因为真的很痛呐)
过了一会儿 好多了 可是要下床走路 却不行 真的很酸很痛 唉~~~

今天就结束了这个学期的所有project,
感觉有轻松一下 不过呢 我的final考试在冲着我而来 我想我读不完了吧
今天又要熬夜了。。。=( 我已经要变成熊猫了啦!!

不过 我还是得撑下去啊 巫思蓓 你要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