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August 2010

对不起

比 对不起 最近考试没什么时间陪你

我知道你一定有些不开心

可是你没说 我也知道

我说我了解你 你说:别总是以为你很了解我

我...无奈 无言

我不了解你吗?也许吧

我差一点就被你发现我有blog的事了

不懂你怎么知道的

过后你没提 我也不敢问啦

希望你不知道

想累积我所有的心情 然后找个机会 让你知道 给你惊喜

好不容易 考完试了 真的好像马上回家 可是太夜了 所以没回

你好像不开心我有时间都没回 不是我不回 是考试带那么多行李 不方便 而且又一个人 那么夜了 危险啊

希望你会了解

我爱你丫 比 不要不开心了 这次回麻坡3个礼拜 陪你陪到你爽 ok?

真的好想你啊~

不过你好像有不开心 但 又不跟我说 我不懂该怎么才好。。。

明天就可以看到你了 高兴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