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August 2010

失望

对你真的太失望了

你跟我说 你跟她 不会有联络的

可是为什么 我在你新的FACEBOOK里 看到你的FRIEND LIST里 会有她呢?

我问你 为什么要加太她 你说 只是FB罢了吗

是你自己说不想跟她联络也不想知道她的消息 那为什么 你还去加她

当初我跟你说我看到她的照片 看到有关她的消息 你说 “关我什么事”

那么现在 你去加她 代表什么呢?

很早之前 我前男友来加我 我跟你说了 知道你很在意 我马上就IGNORE了

为什么 你现在却加她 还跟我说 “只是FACEBOOK罢了”

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你用新的户口加她 就是怕我看到 因为你新的户口没有加我 还是 你不想让她知道 有我的存在?

不是说我小气 只是 你说一套 做一套

真的 令我 很失望

为你流过多少眼泪 你从来不知道

本以为 你会打来哄回我 哪知 不用说电话 一封信息都没有

你懂 “失望”这两个字 怎么写吗?

我有时骂我自己 吃饱没事做 那么在乎你干嘛 你根本不懂我的心情

可是 谁叫我那么爱你

没办法 忍一忍吧

笑一笑 没什么事过不了

2 comments:

  1. 什么想法就跟他说,不要自己忍下来。。。
    这样他永远都不知道。。。女儿,告诉他你在意,
    不然哪天又会变成你们吵架的理由的。。。
    你教我的啊~怎么自己忘了捏@_@

    ReplyDelete
  2. 我说了啊 他 还是不懂~
    纳闷~
    算了呗
    可能这是我的报应
    以前都是被爱 现在爱人 才知道被爱的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