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ugust 2010

搞不懂 你

真搞不懂 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的心情本来已经慢慢恢复 可是 为什么你一直来打搅我 平静的心

一下子怀疑我
一下子要我等你
一下子要和我复合
一下子说还是做朋友
一下子说再给你一次机会试看
我问你:你要我给你机会试什么? 给你机会再伤我一次?

为什么?为什么你还是不懂你到底错在哪里?我要你自己反省,你还跟我发脾气?==
在你心里 真正的想法 到底是什么? 本以为 最了解你的是我 这几天发生的事 让我觉得 我好像真的不了解你
跟你的距离 变得好遥远

本来有点心动心软 可是反复想想你这几天伤我的事 我的心 真的冷了也灰了 妈咪-迪儿-还有妹都一直点醒我。。要我想清楚。。
我知道你们很关心我 怕我再次受伤 我了解 我真的懂 你们不用担心 我会三思而后行 只是你们应该知道 我真的好爱好爱他。。。爱他就像我的呼吸。。

。。。。。。。。。。。。
不过我想 不管最后我做什么决定 你们都会支持我的吧?就算我再被伤一次 那也是我咎由自取。。。
不过 再我搞清楚他之前 我不会乱来
放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