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August 2010

Biology生物=GG完蛋

为了这一科 一个礼拜前就开始准备
每天熬夜到3、4点
结果今天一拿到考卷 就宣布阵亡

我的妈呀 怎么那么难的
真后悔没早早就开始读
那些题目我都知道的 都看过的 但 就是写不出

那老师也真是的 给tips也不会给准一点
干嘛要那么辛苦嘛
我们辛苦 老师您也辛苦 何必呐?

不过还是希望老师您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手下留情啊~
我不能fail的啊 要不然我会被宰了
希望天宫保佑 大伯公保佑 土地公保佑 全部神仙保佑我 还有我的那一班balia的姐妹和“猪朋狗友”们
都顺顺利利 《过关》

真的只要pass就好了 不要求多多

现在该做的事 就是继续拼我的化学啦
加油 加油 加油!!
熬过今天 就比较轻松了
明天又要去我第二个家 time square血拼了!!
想到就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