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August 2010

♥可爱的哈比♥

嘻嘻
昨天 跟比说 我买了我们一周年的礼物
你没问我是什么
还以为你觉得没什么

哪里知道我冲凉出来
迪儿跟我说 刚才我的比找她 问她我买了什么东西
哈哈哈 想不到他也是好奇+紧张嘛~
干嘛还装出一副不在乎没什么的样子啊~
可爱到~~
不过还好迪儿没跟你说我买了情侣表给你 嘻嘻^^

之后你打给我 还跟我炫耀 说知道我买什么
哈哈
没办法 我只好演戏 以为你真的知道
其实迪儿早就跟我说了 你太小看我们的感情了啦
不过 比真的可爱啦 笨的你

唉~昨天11点就睡了
今天1点半才醒
不过还是有一点累~~
呵呵

要去整理房间了咯
肮脏到~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