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August 2010

头发 短了













hohoho

我把我长长的头发剪短了

今天去expert剪

那个老板simon还问我

一直重复问我

“你确定要剪吗”

哈哈

当然要啦

我的头发坏很多了呢

而且剪短换一个形象嘛

simon还一直叫我不要剪短

去烫卷更好看

可是妈妈都不让我烫卷

怕看起来会臭老

嘻嘻

不过我要剪短的决心是稳稳的

烫卷以后可以再烫嘛

反正我的头发很快长

等明年再烫呗

剪短了

突然觉得

我的头发变厚了

呼呼

好开心哦^^

先放几张照片上来这里

facebook等染了头发再放呗!!

嘻嘻


3 comments:

  1. 真的有变厚耶~哈哈~恭喜阿XD
    女儿是不是化刚学的妆啊?我喜欢勒~比较自然^^
    不要弄白色的眼影比较好看=)

    ReplyDelete
  2. 呵呵 是咯 变厚了
    妈咪 我剪这样有没有什么差?
    蛤?我才刚上第一堂课罢了 所以还没学到 呵呵
    这是我自己画的啦
    嘻嘻

    ReplyDelete
  3. 其实哄。。。你没说的话还真的是不知道你有剪。。。
    因为只是短了,外型没差勒。。。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