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August 2010

放假噜






昨天跟比去了马六甲 看电影--- SALT

真的很好看噜 期待第2部 呵呵

很久没跟比一起看电影了 很开心


很开心 放假3个礼拜 也可能1个月

因为我家女佣回去了 妈妈要我留在家 别那么快回KL

目的呢?就是在家做煮饭婆 打扫咯 可怜

不过我煮的东西还不赖啦 哈哈 有遗传到妈妈

嗯 拜三要上KL弄那个UNI PACK STREAMYX的东西 烦死了

最讨厌弄这些东西了

唉 还要上去一次 多麻烦啊 =(

明天开始学化妆了 紧张+兴奋

希望学会了 就能提升我的自信 唉 一点自信都没有

放假的这鞋日子里呢 当然是看戏噜 哇哈哈xD

放些照片上来吧~~啦啦啦

2 comments:

  1. 哇~一个月?short sem勒~不担心跟不上啊 >_<
    哈哈~女儿要用心学哦~虽然我知道你一定会的~呵呵=)

    ReplyDelete
  2. 应该不会跟不上啦~嘻嘻
    嗯~知道啦~谢啦
    目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