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August 2010

吃醋

我们的关系好很多了

算是差不多要和好了

你也答应我我回麻坡你会证明给我看的吧?

我等着哦~也很期待。。。

不知道要说你可爱还是笨

还记得在你家过夜的那晚,我的前男友打电话给我。。。我就接了~接了不到30秒就盖了~你问我是谁~我不敢说,可是到最后还是被你套出来了。。你没说什么,可是我知道你吃醋,但你又不说。。。
不久后,我们吵架了,也就是上个礼拜,闹分手。。。你提起这件事。。。就知道你是在乎的~我会马上接是因为我不想让你怀疑我们之间有什么嘛~但却让你说我不尊重你=.= 所以我只好跟你道歉,我承认是我的错,3更半夜打来就马上接,你难免会怀疑吧?对不起丫。。。也许就是因为这样,你才会怀疑我跟他怎样怎样吧?

想起来,也不能全部怪你,我也有错。。。
也许,我真的把你绑得太紧。。。
如果我们再在一起了,我会试着放松你的。。。不让你有那么大的压力。。。
为了你,我什么都可以改~~
很傻?对么?没办法,谁叫我的心已经给了你。。。

所以说 你不要再吃醋了啦~我跟他。。真的没什么的。。我们已经是过去了,而你,才是我的未来!!
希望你这次 不要再让我受伤了

【给妈咪,妹,坏人的话】
我知道我再次接受他 你们很不赞成 可是呢 我想再给彼此最后一次机会 我不想错失这个机会
你们放心 再有什么伤害 我还顶得住 如果真的顶不住了 我还有你们嘛。。。迪儿也是那么跟我说,如果我真的还很爱他,那就在给彼此一次机会。。我收到了她的支持。。。也需要你们的^^

所以。。。
支持我呗^^

2 comments:

  1. 妈咪说过,虽然我不赞成,
    可是如果你想复合的话我会尊重你的决定的~
    只希望他是真的因为这样而误会你,而不是找借口挽回啦。。。
    Anyway,不要太早答应,先观察先,就算回麻坡后他做了什么也不要太快答应k?祝福你^^

    ReplyDelete
  2. 妈咪 其实就像你跟雄一样 他也是伤了你一次又一次 可是你还不是一次又一次地接受他?到最后才真正放下了?我就是跟你一样 还想再给彼此机会 就像你之前给雄机会一样 至少让我试一试 因为我还不甘心 等真的再次被伤害了 我想 那才是跟你一样真正放下了吧~
    他真的是因为那样才误会我 因为之后他就很不高兴了 他最近对我很好 会一直打给我 其实我们的情况算复合了吧?嘻嘻 好啦 谢谢妈咪的祝福 至少我知道 如果累了 还有妈咪的肩膀让我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