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August 2010

Exhausted day

从来没想过 会有那么累的一天 真的很累很累 也很辛苦
今早 头很晕 这几天又一直泄肚子 今早也不例外
不能顶了 就拿要来吃 吃了不到10分钟 就吐了
唉 真的很不舒服 进了考场 让自己精神一点
还好 我还会做那些考题~

~~~阿弥陀佛~~~

不过呢 虽然累 虽然很辛苦 还是去了血拼 主要目的 就是买情侣表~
那是我一直以来答应你的事 我想把它作为我们的一周年礼物
希望bb会喜欢^^

今天去血拼 当然少不了买衣服啦
不过口袋有限 今天不是很过瘾的说...
买了一件我很喜欢的碎花裙 一把雨伞 一对表 又多买了一件外套=p
嘻嘻~

不能顶了 我的老妈子说我在泄下去就真的要去看医生了 要不然脱水就惨了咯~
所有的事 明天再说吧 时间到了 吃药睡觉去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