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ugust 2010

♣到底该怎么做♣

其实 很想告诉你 我 是真的很想你的

很想知道你在做什么
很想知道你吃饱了没有
很想知道你有喝多多水吗
很想知道

......
我不在你身边 你 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你还不知错吗?
还是你不知道你自己错在哪里?

如果你知错了 真心悔改了
我是否应该给你一个机会

可是 我又怕这个机会
是让你伤害我多一次的机会

刚知道你关了你的Facebook
我忍不住机信息问你
你又说过后会换号码
我听了好伤心难过










想起以前在一起的时候 真的很甜蜜
我知道 你对我很好 你对我是真心的
可是 有时候 你用错了方法表达
而这些方法 彻底伤了我的心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