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August 2010

给♥迪儿 妈咪♥ 的一篇话

妈咪:

作为你女儿的我

希望你过得开心

看你最近心情不好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你

只有在后面偷偷帮助你

可是到最后纸还是包不住火 跟你坦白了

我是真的觉得你喜欢上他了

会心疼 会不舍

你说:你幸福 幸福得真残忍

我看了 心疼❤

只想跟你说 幸福自己的 要自己争取

而且那个男的还是喜欢你

只是现在情况不允许 那并不代表以后没机会

把握自己所爱 那才是对得起自己

有时候 爱情里 不需要想到未来那么远 想想现在 何尝不是幸福的事?

如果哪天你们真的在一起了 不要爬被人说你是第3者 因为你根本就不是

而你也不用怕寂寞 因为你还有我这个女儿的祝福

你的幸福 由你争取 我的祝福 永远随你

回去好好想想 你要的幸福 到底是什么 不管怎样 我 挺你~

------------------------------------------------------------------------------------
给迪儿的话:

迪儿

昨天看到你那么伤心 流了那么多泪

看了 很心疼

他 是被动了点 是白目了点 是笨了点

也许 他是个爱情初学者 什么都还不会 我会尽力帮你的

你放心 再给他一次机会 这次他会明白 你要的幸福是什么

哪怕是那么一点的关心 你也会很幸福 这我知道 我也何尝不是?

所以我了解你的心情 我明白为什么你跟S那么聊得来 那是因为 他懂你 他懂你的心情

你的他 太过~~笨了~我已经骂他点醒他了~希望他这次真的会懂~真的会懂你要的是什么~

说真的 我本来还不想管他的 谁叫他每次75我 可是看你那么伤心 我也不忍心 我这个做迪儿的

是不是很好呐?

再给彼此一次机会 我相信他 会更珍惜你的~

迪儿支持你丫^_^




最后

希望

你们会幸福啦


什么都不重要


快乐幸福最重要


让我们一起为快乐幸福加油呗^^


muacksss~~~

2 comments:

  1. 谢谢啦~有你支持,妈咪会勇敢面对。。。
    我不会再退缩了,不会再想多多了。。。
    我会珍惜,我会等。。。
    谢谢女儿,谢谢你们这么挺我帮我。。。
    爱你~muacks~!

    ReplyDelete
  2. 哈哈~那就好啦~~
    如果他值得你等的话 那就不要错过咯
    ·支持你啦!
    谢什么啦~
    我不开心的时候你也是一直安慰我啊~
    我也爱你
    muack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