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August 2010

在家没事做

就上网看戏咯

大多数都是看戏呢

看完很多部戏了

很有满足感的说

《泡沫之夏》

很好看的说

超爱何润东 黄晓明 大S的

希望是很好的结局

虽然很喜欢洛熙

但还是希望夏沫能跟欧辰少爷在一起呐

因为他的霸气和安全感

让人很感动

呵呵

对这部戏好像着迷了

呼呼

明天就要去把我长长的头发剪了

期待我的新造型

嘻嘻

剪完头发希望可以去吃很久没吃的SUSHI



再过几天我想成绩就会出了吧?

我好担心啊

担心万一有一颗不及格怎么办?

希望老天保佑

保佑我一定全部都过关!!

突然觉得

我变肥了

我要努力减肥

希望能做得到才好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