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August 2010

燕菜月饼处女作♥



昨天心血来潮

想做前几天在报纸上看到燕菜月饼

就和我妹去买材料

总共去了3间商店和econsave

才买齐了所有材料

嘻嘻

兴致勃勃的做了这个蓝莓芝士口味的

燕菜月饼

哈哈

还怕会不成功呢

可是以我的聪明才智

又有这种厨师的天分

做出来的成果

可是不错的哦

只是那个皮料

我那个猪头妹出了点差错

要不然更完美呢

我的芝士馅料

可是很不错的呢

哈哈

(在暗爽当中)

让我很有满足感

也让我把不开心的事暂时忘掉

尤其是要重考的事情



如果人可以那么容易满足

那该多好

下次要多其他的口味了

拭目以待吧

话不多说

上传几张照片来看看

卖相不错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