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August 2010

▶担心◀

你去了哪里 跟谁出去 都没有跟我说

你只是说 你出去一下 快快就回来了

我记得那时是9点接近10点的时间

到了11点多 你说你要回了

可是我迟迟等你 你一通电话一封信息都没有 一点多了

担心你担心得要死掉 打给你 你又按掉电话 不接电话

担心得哭了 原来 担心一个你自己深爱的人 真的会担心得流眼泪

一接你电话 真的放下心了 大声骂你 到底跑去哪里 为什么不听我电话

你说你电话被你同事藏起来 你我都知道你的同事很好玩 为什么不要把电话收好?

一边流泪 一边骂你 真的很生气 都一点多了 也不知道要找谁 你没跟我说你跟谁出去

你说下次会跟我说 因为这次我没问你 我没问你你就不会说吗?我就是故意不问 你还真的不说啊?

我问了 你到时又会说我管你 这不叫管 这叫担心 担心到那种泪会流出来的感觉 你 试过吗?

你一直跟我道歉 我假假生你的气 不听你的电话 不过过后还是算了

下次 不要再让我那么担心了 人不舒服 一直担心你 担心到哭的感觉 我想

你永远不会知道~

-------------------------------------------------------------------------------

看了你facebook的relationship status,本来有显示“married"的,可是我过后按进去看,没有了...

你hide起来了吧?

为什么呐?

我问你 你说不知道为什么会将 你没动到

我相信你 只是骗自己的相信你

要hide起来 必须按"edit"过后再打一个勾才能hide吧?

不要当我笨的 好吗?

你知道我很在意的 为什么还要hide呢?

跟我在一起 那么丢人吗?如果要hide 为什么还要invite我放?

你明知道我在意的 为什么还要...?

真的 想不透

其实我很不开心 不过 我只能假装无所谓

为了这点小事不开心 我很白痴吧?也许这就是太在乎他了

谁能告诉我 有什么办法 不要那么在乎他 担心他?

唉~~

2 comments:

  1. 女儿啊~那个relation status的真的是小事而已勒。。。如果因为这个你就不开心,那以后你不是要担心很多事情?有时男生可能没想酱多,可能他们觉得没什么,都是女生才会酱在意的嘛~不要因为这个事跟他吵,不然他又会觉得你绑着他了~乖啦~不要弄到自己酱不开心ok?=)

    ReplyDelete
  2. 嘻嘻~ok啦~我知道了~其实我没有跟他吵啦~只是问他而已。。。
    你放心。。我不会为了这些小事跟他吵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