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September 2010

9月的 第一天

今天开学了咯

不过我很乖

都没回KL上课

因为要在家里做女佣

其实我不想的

没办法

谁叫我家的女佣回去了呢

可怜的我

只好一早起来就要

洗衣

扫地

抹地

煮饭

看看

我几勤劳

今天

跟你摊牌了

把所有的事都跟你说了

希望你真的懂我的心

希望你不要再让我失望

呵呵

等下你就要跟我解释了

看你怎么跟我解释

拉拉啦

这次我可厉害了

没那么笨了



不要自夸了

去准备呗

还有还有

我好想我的dear,mummy还有balia啊

真是的

很久没看到他们了

真的很想他们的说

妈咪

你不可以跟别人说我只想你们哦~~

blek xD

2 comments:

  1. 哈哈~偏心勒你~~
    我也想你啊~快回来妈咪的怀抱吧~!XD

    ReplyDelete
  2. 哈哈。什么啦xD要保密哦^^
    嘻嘻 快回了快回了 等我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