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August 2010

是时候 放手了吗?

今天

又让我看到一些不该看的东西

为什么

你答应都不会做到

机会

是一次又一次地给你

伤害

你也是一次又一次地给我

对你真的很失望

失望透了

你的本性

还是改不了

之前很多事

我已经做出了很多让步了

一忍再忍

这已经是我的底线了



到底还要我怎样

说会珍惜我

这就是你珍惜我的方式?



真可笑

你对这段感情

还没认真



是时候

放手了吗?

你根本还没定下来

我不需要

这种不稳定的感情

你做的这些事

我不是没跟你说过我会介意

我也说我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难道我对你的这些容忍

还不够吗?

算了

多说什么

也没什么用

你从来

都不会在意

3 comments:

  1. 发生了很多事~~
    妈咪
    我很辛苦~~

    ReplyDelete
  2. huh...他又做么哦...>_<
    女儿乖~不要想太多,自己看开点才会开心啊~
    等你回来再跟妈咪说什么事咯...ok?
    saya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