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July 2010

谢谢妈咪跟我的迪尔

谢谢妈咪---卉跟迪尔---婷

♪谢谢你们一直陪着我♪
♪谢谢你们一直关心我♪
♪谢谢你们一直了解我♪
♪谢谢你们一直安慰我♪

有你们 真的够了 ♥♥♥
我所有的心事 你们都知道
只有你们了解我心里想的是什么
没有你们 我真的不知道我会怎样

我很感动 因为有你们....

还有顺便一下 也要谢谢那个对我循循善诱的坏人---杰
我知道你为我好 你所说的话 我没有忘记
只是现在 我还是放不下 我需要时间
谢谢你一直开导我啦 虽然有时你真的很白痴 不过你说的那些话 都很有用
........
总而言之
谢谢你们
在我需要的时候 [陪我] [安慰我] [开导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