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October 2010

挽回

最近
我们有了一些联络
我是不是应该后悔
跟你联络了

你每天都会找我
都会打给我
我知道有点不对经了
对你也有一些些冷淡
可是有时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去关心你

说放下了
那是不可能的事吧?
我依然爱你
可是又能怎样?
对你之前所作所为
我真的好累
也伤得好重

你今天寄了一封很长的信息给我
说你后悔了
说做错决定是你的遗憾
说你爱面子 总是说不爱我 但其实你最爱还是我


要我回到你的身边

已经没那个心了

心累了 倦了
你就让我休息一下
让我喘一喘气
行么?

我想尝试接受另一段感情

绝对不是因为想忘记你而那么做
我不会忘记你
我只是真的喜欢对方
才会接受
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
等时机到了
自然就是全心投入新一段感情

至于你
我想不理你
让你忘了我也好
对你
对我
都好



3 comments:

  1. 女儿,不管是谁都好,只要他对你是认真的、真的爱你就好~
    不要太快答应哦,先给彼此一个了解对方多一些的机会~
    考虑好了,确定自己真的放下了,才开始另一段,否则对他是很不公平的~ok? =)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不要回头~
    至于那个男孩,不要太快开始~先观察比较好~
    可以效仿我跟爹地,在一起前先说好自己不喜欢什么或不能接受什么~
    因为有些东西在一起后很难有机会说了~到时又演变成吵架就不好~
    先给彼此时间认识对方了解对方,如果真的能达成共识才开始也不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