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October 2010

松了一口气

呼~

哇哈哈哈哈

哈哈哈

终于终于

我考完试啦

虽然我不是很会做

不过我想应该都会过关吧?

我只要求过关就好

毕竟要我用一个月多的时间

那两科总共14个chapter

要我读完

真的很难咯

不过呢

再怎么辛苦也终于都熬过来了

呼呼

刚才还去看了一部鬼戏《童眼》

3D的

有点恐怖的说

不过整体上来说是不错的^^

明天要赶报告啦assignment啦

拜三就是我血拼的日子

好久好久没血拼了

想到就兴奋

还要去想一下那个kukup的旅行^^

哇哈哈

想了人都爽了

开心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