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October 2010

❤期待❤

还有多两天就大考了

我完全没有动到

真的不懂要怎么死才好

觉得很压力

妈妈打电话来

跟妈妈诉苦

我第一次那么做

真的好压力好辛苦

每个人都一样

想到ASSIGNMENT要重做

就真的没力了

不过现在我的姐妹们好像都没什么心情考试

只想着我们的sem break kukup旅行

老实说

我真的很期待

考完了就能好好放松了

而且是跟大学的一大班朋友去~

10多个

这种感觉很好

我得快点想想他们来麻坡时该做什么了

我也一直想着考试后能去shopping

呵呵

很期待

不过现在呢

把我的中心放在考试上


很累很累

压力得我荷尔蒙失调

我的大姨妈还没来光顾我

96料!

算了

顺其自然

总之

加油咯

姐妹们

我们一起拼吧~~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