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October 2010

感动的信息

今天妈妈寄信息问我

是不是跟泓升分手了

我说:嗯

妈妈就问我一些东西

也说了一些话

“爸爸,妈妈,啊妹,啊发都支持你的决定,你放心去考试吧,不要管他了”

虽然只是那么简单的信息

足已让我感动不已

家人的支持

是很需要的


永远都是我们的避风港

这次的分手

我没有哭

一滴眼泪都没为你流下

我真为自己

感到骄傲

以前为你流眼泪的那个巫思蓓

已经死了

现在的我

是新的一个我

你的事情

不会影响到我

虽然看到了一些东西还是会介意

不过

我相信时间很快冲淡一切~

我一定

拿得起

放得下

不会让我家人

为我担心~

3 comments:

  1. 对~家,永远是我们的避风港~
    女儿加油,不要在乎什么或跟自己钻牛角尖,
    让自己开心点,知道吗?我们都会陪着你~
    有朋友和家人的支持,一切都会过去的=)

    ReplyDelete
  2. 表想多多了。。回来后。。
    我陪你疯!知道没!!
    嘿嘿!!
    可以就像以前在学校那样。。
    什么都告诉我。。因为你不是一个人啊!!==
    表以为没了“他”把自己才沉默久久~~都不值得==嘿嘿!
    快点~~我等你回来疯!♥你!

    ReplyDelete
  3. 嗯~~知道了~我也是爱你^^嘻嘻~等我回来我们一起疯啊!!目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