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October 2010

kukup之旅


我真的好久好久没上来了
没办法啦
一放假就去旅行了
这次的旅行令人难忘
真的很高兴 也很满意

还以为那里没什么
其实很多我意想不到的东西
东西很好吃又很丰富
住的地方很干净
风景又很美
最巧的事 我遇到了我的偶像---陈汉伟
哈哈 还跟他拍照

这次跟一群朋友去
一起笑
一起玩
这种感觉
没有压力
没有顾虑
没有担心
无忧无虑
享受着我单身的日子

很久很久
我没那么放松过了
没那么逍遥自在过了
这次
真的没有后悔
花了90快
就能吃好吃的
住好的
很是值得啊

最值得的是
我跟我的姐妹
还有那一群疯朋友
共同拥有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这些回忆
相信会是储存·在心里的最深处
永远不会被抹去

天下无不散筵席
相聚了
总是会离别
跟你们离别时
心中有千百的不舍得
甚至杀那间
有股想大哭的冲动

我这个人
就是讨厌那种离别的感觉
尤其是在拥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之后


真的很希望
我们还有下一次
再下一次的旅行
也谢谢我所有的朋友们
给了我那么多

美好的回忆

我爱你们

mummy and daddy

dear ting

hanying

clover

yy

balia 77

daniel

terence

jojo

pang

muackss~~~!!!

1 comment:

  1. miss u all too T_T
    next time we must plan another trip again~!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