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October 2010

我最爱 血拼!!

哈哈

今天一大早就跟我的迪儿还有clover去TS血拼了

很久很久没有买衣了啦

一早起来

梳妆打扮

然后去吃早餐

吃了就出发啦

呵呵

有一个多月没买衣服了

手痒痒了

去到那里就走走看看

走了一圈回来迪儿已经有2包了

我跟clover还两手空空

我们决定不能输她

当然是继续看

过后我们买得不相上下咯

好像是我买最少的

这次去没买到什么东西哦

没东西让我买

只买到了两件背心

其中一件碎花的我超喜欢的

很满意

不过有点小性感

呵呵

那个蓝色的

太贴身了

不能吃饱饱穿

要不然我的肚子会偷偷跑出来=p

还有一件连身裙

打算去干弟的哥哥的结婚典礼穿的

也是蛮美的说

可是还是有点性感~

有眼光的人是酱的啦

哈哈(自夸当中)

然后就经过一间鞋店

本来不打算买的

过后看到有适合的

还是买下了

嘻嘻

所以我的战利品也只有那么一点点啊~

这次买超少的

没有满载而归的感觉T.T

傍晚6点多就去附近的pasar malam走走吃吃

然后也买了些化妆用品

最开心的事

就是我又遇到了中学朋友

koh wan yen

哈哈 在这里的pasar malam已经遇过两次了

我们是有缘到~妈妈都不认得!

然后看她自己一个

我跟clover也就陪她走走吃吃咯

不久后她也要回家了

我们也是


星期五才回麻坡了

有功课要赶

不过我要开始收拾行李了

哈哈 想到就高兴~~

嗯嗯

要去做功课了

要不然就真的不用回家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