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October 2010

!@#$%^&*()

什么垃圾心情

今天的心情

真的是烂到极点

那个比赛根本就是

SHIT

step全部忘到完

不懂做么

考试又没开始读

什么都不会

刚刚在你的wall看到你跟她说晚安

是故意做给我看的吗?

我没上当

对于你做的这些

我早已经麻木了

我已经放开你了

接着就是放下你

我会加油的

彬哥说得对

要让自己变得更有价值

你要怎样

我根本没放在眼里


这几天的所有事情

一次过来

现在也一次过爆发

哭出来

真的比较好一点

至于你

失望了点

不过还是算了

答应某些人要忘记的

你 也只不过如此

现在的生活

真的是

忙透了

总觉得18号

好遥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