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October 2010

生物pass!!

今天最开心的事

就是

我的生物及格啦

啦啦啦

终于放下心头大石了

好开心啊

哈哈哈哈

可是开心只是占据我一天的一点点

其它的

忙。

烦。

累。

厌。

更是占据了我一天之中的95%

我这几天的活动

明天:练舞还有报告要做
星期六:university chemistry考试+练舞
星期日:做assignment还有lab report+练舞
星期一:练舞赶assignment,lab report隔天交,晚上比赛
星期二:新的lab report,传统民族舞(星期三比赛)
星期三:比赛,星期四还有考试
星期四:考试了,晚上飞去麻坡实行我的计划
星期五:早上早早就飞回kl,因为有上课,而且拜六好像又有考试

我的东西

好像做不完的说

该怎么办呢我?

每天都是酱~~

我想过不久

就会看到一只大熊猫出现在你们面前啦

忍一忍

就会过去了

真的好累好累

写完这篇blog

就要继续熬夜赶工了

T.T


1 comment:

  1. 我也是~~~555 T_T
    我都在安慰自己,跟自己说这段期间忙完就得空了~
    可是,这段期间怎么那么漫长啊....>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