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October 2010

我的ASSIGNMENT啊!

我的assignment啊

昨天老师跟我们说

你们放assignment的那整箱已经不见了

不知道被谁偷去了

老师怀疑是学生拿的

因为可能那位学生因为迟交assignment

所以要我们一起陪他

我们听了这消息

整间可是喧哗了起来

我的妈呀

那个ASSIGNMENT是我花了很多心血做的啊

为了这个功课

我只睡2个小时呢


老师说 如果找不到那个人

就真的要从做了

可是都不是我们的错嘛

都交上去了

就是老师负责的啊

怎么还要我们从做呢?


想到都晕呢

偷那个箱子的人

我“祝福”你

考每科每科fail

害我们全班人从做!!

还有3天就大考了

我不懂要怎样死


尽力而为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