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October 2010

我一定要忍!

我一定要忍

忍忍忍

跟她有那么好聊么?

不见得你跟我那么好聊

为什么要一直骗我呢?

你已经做初一了

不要逼到我我做十五啊

我知道我不是个好的女朋友

最近没什么时间陪你

可是那时我就已经跟你说清楚了

我说我这个学期会很忙很忙

可能没什么办法陪到你

可是你刚在非死不可说什么

“如果不在乎 那就早点说”

什么嘛

我那么累了

压力很大

心情不好

还想怎样啊?

我不知道我还可以撑到几时

对于你跟她的谈话

我已经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对于我

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竟然

能忍下

真的很不容易

佩服我自己

呵呵

明天有比赛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