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October 2010

我_____麻了

今天的心情

是蓝色的

我真的

麻了吗?

虽然看到了你们的谈话不开心

但是却没有之前

那一股

想去问个究竟的冲动

反正也不能问你

就自己知道就好了

我想我真的

麻了

你每次都说到没做到

说不想跟她联络

不想知道她的消息

可是呢

跟她说声生日快乐

我并不介意

还聊了起来

而且好像都是你主动的

人家有没有看piranha关你屁事?

我前男友找我你吃醋

我说过他来找我

我都不会理了

可是你呢?

呵呵

算了吧

妈妈一直在暗示我我不适合你

我妹一直要我放手

妈咪却说我当初不应该再次接受他

dear也问我是不是时候该放手了

一年多的感情

不容易啊

如果是以前的我

我会很有信心的说

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

但是现在

我一点信心都没有了

为什么呐?

我自己也不知道具体的

原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