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October 2010

休息___分手

这次

真的

是认真的吧

呵呵

为什么

我没什么感觉

是因为我们分分合合太多次了吧

习惯了

我想我们真的不适合吧

希望你找到你自己的幸福

本来想给你的生日惊喜

我看是不用了

呵呵

你刚跟我说晚安

用了平常不会用的词语

“奈奈”

这不是她对你说的晚安吗?

真可笑

到最后

我还是没说出

我知道的所有事

当一次坏人吧~

1 comment:

  1. 没有所谓的对与错,也没有所谓的坏与好,这决定于谁在作决择。
    要能接受事实,而不是一而再给自己理由好过。
    这决择,要肯定,才显得你还是有价值的。
    不必担心找不到比他更适合的,平行线若是要交叉起来,要遇见更好的,更适合的,谈何容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