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October 2010

你____没做到!!

比 你答应我的事

还真的没做到啊

呵呵

不是说过你不想知道关于她的事

或者

你跟她不会联络


跟她说了生日快乐还没关系

怎么还聊了起来?

我看到了

也会当做没看到

这些事

我想我已经习惯了

麻木了

你要怎样

随便你吧

打电话来跟我说晚安

也要那么不耐烦么?

我对你的好

好像只有你朋友看到

呵呵

没关系

这就是

我爱你的方式

谁叫我

给你不到

你要的幸福?

1 comment:

  1. 不是你给不到他,是他给不到你你要的~
    去听李圣杰的“最近”吧~
    勉强没有幸福~不能因为你舍不得,或不甘心,
    而任由他这样对你~如果哪天他真的劈腿,到时太迟了~
    女生要保护自己,不能任由他们~他们不会珍惜也不会知道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