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October 2010

bla bla bla

今天

自己完成了一份lab report

好有满足感的说

呵呵

今天看了宝贝敏的blog

才知道了一些事情

其实

预料之中

呵呵

很多人都说我很seng muk

该扮傻的时候就什么都不懂

该聪明的时候就有我的声音

总而言之

宝贝

祝你幸福

才做完一份lab report

现在又要开始新的了

zZzz

昨天K 突然找了我聊天

关心问问看发生了什么事

这次

我们是真的分了

我不会再回头了


现在的他

让我觉得

好花痴

甚至让我觉得对他有点反感

呵呵

K你说的没错

要忘记他

就必须不去看他的东西

不去理他不去管他的东西

其实我也想

只是他很kapko

每次不想看到就会自己出现在我非死不可的涂鸦墙上==

算了

总之就是把你当透明的

妈妈今天又打给我

好像真的不希望我跟你和好

我要妈妈放心

因为不可能了

就像k所说的我们很match那又怎样?

不适合就分咯

潇洒一点^^

妈妈也不希望我跟阿伦有机会发展

呵呵

其实我跟他也是不可能的啦

放心吧~

现在的我

只想享受单身生活~~!!

1 comment:

  1. 谢谢你哦,蓓..
    要加油哦你..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尽力就好了 :)
    找一天你放假了..
    我们见见面吧...
    哈哈...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