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October 2010

damn u!!

我真的是气到

damn!!

你不需要那么夸张的约她

还要写她在你的status

是怕我没看到是不是?

可不可以顾虑一下我的感受?

只是要你顾虑一下我的感受

你还好意思说已经很顾虑了

对我已经很客气了

哇老

我是哪里得罪到你是吗?

我总是觉得你在shok sendiri

她都不怎么想理你

难道你看不出么?

我根本什么都没说到她

你就要我不要说她?什么她很脆弱很容易哭?

问题是我有说到她是么?

我说的都是你也

妈的

最气的事就是

说好过被她当狗都好过被我当傀儡

靠 我几时哦?

请你讲话经过大脑好吗?

damn!!

什么都是你说的算

什么都是我的错

从头到尾都是一样!!

如果我可以骂那4个英文字

那我的第一次一定献给你


气到我胃痛

跟你在一起那么久

竟然被你说成那样

一个前女友都比不过!

没关系

余泓升

我忍!!

我敢写你的名字在这里

我就不怕!

你不要后悔!

DAMN!!!



8 comments:

  1. 很想帮你打醒他。。。没看过这么烂的男人。。。
    怎么说也在一起过,现在竟然可以说到酱~
    女儿,不要看他的东西了,现在我可以确定一点,
    以前,他不是幼稚也不是故意做给你看,是他根本就变心了~
    他每次怪你没回去还是跟你赌气,都是故意要气走你吧~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放下他,不要看他的东西了~
    弄到自己更geksim而已,何必呢?
    他要跟谁在一起不管你的事嘛~你找他算帐只是给他机会欺负你而已~

    ReplyDelete
  2. 妈咪 问题是 我根本没再去看他的东西了 以前在一起时 我还会去看一看他的主页 现在我连看都不想看
    就因为连看都不想看 那些东西就偏偏跳在我的home page...
    我已经不要去管他了 可是偏偏他就爱搞事
    气死我了 说真的 他真的变很多~他还说什么是我放弃他的~
    当初要不是他问我 “你觉得我们合适么” 的
    这句话就代表他的心不在我这里了
    那我还留他来干嘛?你说是不是?可是他说 那是因为要我挽留?那时我们都没有吵架什么的 那你说 挽留个什么劲啊?

    ReplyDelete
  3. 哎呀~他故意的啦~
    男生要离开,什么理由都说得出,然后再来装好人,
    这种人我看多了~不要气了啦~何必为了这种人生气~
    什么事就找我啦~=)

    ReplyDelete
  4. 蓓,别跟他一般见识了..
    你越是生气他越是开心..
    别让他得逞..
    他会有报应的..
    你要加油哦 :)
    别被打败了!!!!

    ReplyDelete
  5. 嗯 宝贝 我懂 其实我也没怎样了
    只是没想到他会那么说
    不明白为什么 我们也曾经相爱过啊~
    呵呵
    放心
    我不会是那么容易被打败的哦!!
    谢谢宝贝关心^^

    ReplyDelete
  6. 嗯。。开心最重要。。生气。。皱纹很多哦~~哈哈。。不要管他了。。我会帮你多多酸他的。。好马不吃回头草。。他吃回到草那么他就是烂马一只~~不是吗??望好的想。。自由没有什么不好哦~~加油!!

    ReplyDelete
  7. 是啊 我觉得单身很好 单身万岁!! 嘻嘻 你也是啦 开心一点嘛~

    ReplyDelete
  8. 那就好咯 :)
    人都是这样的啦...
    在一起是宝,分手是草了..
    没关系的啦..
    再找一个把你当宝的吧 :)
    更何况单身也是可以很ROCK的啊,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