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November 2010

一天就这么过^^

昨天

星期天

我跟爸爸妈妈弟弟

4个人

一起上马六甲走走

到了那里

就去吃鸡饭粒

真的超好吃的

还要排队!

最好喝的还是他的豆浆

爸爸妈妈都说很好喝

还不是我叫的?

呵呵

吃了还有去打包那里很出名的curry puff

然后就去dataran pahlawan逛街了咯

本来想去看电影

可是都没什么电影好看

只好随便走走看看了

3点多就回了

回之前当然还要买我最喜欢的donut

BIG APPLE

买了6个

本小姐我吃了3个

哈哈哈

很会吃厚?

过后就回家啦~~

很久没那样享受天伦之乐了

很不错的感觉

出去都只是爸爸妈妈的口袋在动

我的口袋还是constant的=p

从马六甲回来下麻坡第儿大桥

看到police

我们就想:这次一定中的

结果~~

还真的中~~

我们被叫去听旁边

经过我父母的那个交警的多番"讨论"后

我的老妈问可不可以给30~

那位警察叔叔当然说没问题

好笑的是

我们才发现身上没有3张10块

全部大张的

可是又不甘愿给

妈妈只好再问他

能不能20多?

他当然也说Ok

那我们就随便塞了钱给他

过后就走了

走了过后

妈妈才说其实她连20多都没有

只是塞了10多块~~

哈哈

笑死我们全部~~

还好我们不需要还50~~fuyoh!!

6点就跟我的朋友去喝茶啦

家安

其实是我的初恋



很久没看到他了

还是老样子

去了魔力

聊了很多~~

太久没见面说话

跟他聊天也变得有点结巴

他也是

哈哈

妈妈还说:人家有女朋友了 不要给人家误会就好

当然啦

我们只是普通朋友出来喝茶嘛

都没什么的

呵呵

晚上跟家人去吃晚餐

就这样

平凡的一天

精彩地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