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October 2010

终于说出口了

最近不懂是桃花运还是桃花劫


有个男的

穷追不舍

一天可以寄10多封信息给我

但我都没什么回他

他打来了

我都不敢听

一天到晚

他的信息 根本就是早午餐准时寄来

哦 忘了

还有宵夜

我一直在想拒绝他的办法

也不想伤害到他

所以跟炳文想了个办法

虽然不是什么好办法

但都是办法中的办法(废话)

哈哈

今早也照着那个方法去做

果然行得通哦

那男的第一次回我信息的内容只有两个字“好的”

呵呵

应该是有点伤心

不过也还好啦

还是朋友嘛

吓死我了

炳文

到最后我也没把你说出来啊


庆幸的是我终于说出来了

那就不用每天早午餐都准时收到你的信息了

老实说 我是不是很坏?

但这也不是我要的啊==

哈哈

各位

想知道是什么方法么?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