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September 2010

加油 我相信我可以!!

这几天真的是

忙透了

想要休息透气一下都没时间

报告啦

ASSIGNMENT啦

考试啦


全部一起过来呐

还有就是跳舞比赛啦

我都不懂要怎么应付勒

这几天严重睡眠不足啊

还要编舞

谁能救我啊?

给我点力量吧

比的生日又要到了

都不懂给他的惊喜会成功没?

担心

希望这些所有的事

能快快过去啦

期待假期来临啦

昨天去应征工作了

在wetex

不懂成功没?

说会再给我电话

希望能得到这份工吧~

呵呵

加油吧

我相信

我可以的~

虽然累

但是累得充实与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