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January 2011

全部一次过 fuyoh!!




好像很多天
没来这里了

最近好忙

也不懂在忙什么呐

先从2010年最后一天开始写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1.12.10


今天是2010最后一天
也没什么
就像平常一样

早上起来弄一下
过后就和弟弟
还有老豆
一起上马六甲


很奇怪的组合厚?
爸爸米有做工

陪弟弟去买衣服
他买了很多


我也顺便去买
哇哈哈
其实自己也没买什么

只是买了



*一组眼影*
*一个戒指*
*一支金粉eye liner*
*一件牛仔短裤*
*一件PDI T shirt*


呼呼
第一次去血拼买那么少


最大收获就是PDI上衣
简简单单
很喜欢



下午两点多就balik rumah
载老弟去剪头发
自己去wetex
又买衣

哇哈哈
手很痒
女人就是酱
米办法


晚上大伯请吃
在星星小食
很饱的说

肚子大大粒
T T

阿哈哈

我的堂妹
Bernadine
超美的说
以后一定是个大美人

没骗你们吧?有她堂姐的遗传 哈哈哈xDD



嘿嘿
比又载我去吃

吃lala tim
他做工到很迟
还米吃晚餐
心疼


过后就跟我的比去喝茶啦
乌拉拉

没倒数
TT
我们不够high

呵呵
喝完差
兜风
回家
啦啦啦

就这样
和你一起
结束了
2010的最后一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11


HAPPY NEW YEAR

祝大家
在新的一年里
一帆风顺
大吉大利


呼呼

今天比米有做工
oh yeah!!


整个下午呆在比的家

没事做
那我的脚趾来乱

很丑厚?


傍晚
去Tanjung散步
比说要带我看夕阳
可惜来不及

哈哈
笑死我



夕阳都下山了



状况不好 生病><

 我拍的^^
 风景好美呀

不懂哪个变态的 水母死了还用木枝插下去
没良心的





接着就去吃晚餐了
红酒面线
赞啊
可是我吃手工面
也是赞
xDD


晚上又去喝茶了
魔力
还是一样吵
不过每次去那里

都会遇到朋友


嘻嘻
11点半
看电影

小人国
THE GULLIVER'S TRAVEL
超搞笑的
很不错的一部戏呐


跟比还有我弟
看到一点
就回家噜

很累啊
不过满足··

明天要回KL了
所以行李收一收
东西弄一弄
都已经要3点了

明天一大早就要起来了
晚安



2.1.11


八点起来了
弄弄一下
打算坐10点半的巴士
哪里知道

没票


讲到这个就气
一开始是你们说要载我上kl的
昨天才last minute跟我说米有了

今天买不到票
又怪我
还被你们骂
说不早买票

妈的
是谁害的?
讲话不算话

就算昨天买
也是没有了
气到我飙泪

TT


马上叫比载我出去
呆在家
被干的份就有

气死我
、、

陪比去开店
过后回他家吃午餐

多下下
又跑出去喝茶了
最喜欢每天趴趴走

你们能拿我怎么办?



我讨厌被束缚
我就是爱自由


没办法
明早3点多就要起身了
跟小姨的车上Kl


8点的课
乌拉拉

惨料··

不过也好
不用搭巴士



自己搭巴士的感觉
很讨厌

不喜欢那种感觉
啦啦啦啦
xDD


晚上陪比的妈咪
去买衣服
叫我帮她看
哈哈

找对人了啦auntie
哇哈哈

帮你选美美的衣
xDD







-
-
-








要回Kl了
是时候好好加油了

明天见
我kl的朋友 
























那个人
相信我

你真的会为你所做的一切
付出可怕的代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