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January 2011

19.01.11

刚才才从夜市回来
真的很多人啊
会疯掉..



今天收获不少涅
去一个夜市
也可以买花到70多


还好我们早去
回来已经塞到爆了
帅女和帅的
应该要晕了吧

咳咳


口说无凭
照片照片
xD





我们整个人
就是stuck在那里
o.O

一半也是肚子不舒服吧
很pekcek的说
到底几时才会完全好

买了条裤袋给我比
黑色的
希望你会喜欢


自己又买了一件衣

受不了自己
看到了包包
真的很漂亮咯

可是我那个YY还有
面包
不让我买
10多个包了

真的不能买料
zZz


OH YEAH
明天要跟我的ji mui去唱K噜
乌拉拉
高兴
嘿嘿


有点累料
是时候哦哦料
我的宝贝朋友们
新年要到了

要多喝水
照顾好自己丫
不然新年生病很痛苦也

早点睡哦各位
晚安
=)



我的deskt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