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January 2011

20岁、破蛋 PART ①

终于有空上来了
=D

很久料
大家有米有想我先?
嘿嘿


- - - - - - - - - - - 
起个大清早
这里弄一下那里弄一下
载着那些小瓜
去打扫囖

嘻嘻
 很期待晚上涅

四点多开始准备
帮我表妹还有妹妹化妆
很像她们比我还紧张酱
=p

自己也开始啦
很乱厚??xD


成果就是酱了

送自己的生日礼物
♥指甲彩绘♥


美bor?



7点半
等待
...
...


好朋友和亲戚
一个接着一个来

礼物也一个接着一个收



忙得喘不过气
呼~~

家外面严重交通阻塞
还好有我的妈妈
还有ah boy和啊伦帮我维持


谢谢你们蛤
=D


跑东跑西
宝贝朋友们
对不起蛤
如果有什么招待不周的地方





请见谅



很高兴你们能来
也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很爱囖



很谢谢我的比
也是帮我忙东忙西
忙着招待我朋友

还有你给的礼物
我很喜欢
白金项链 
很感动你为我做的一切
真的
有你真好

我♥你

吹蛋糕
baskin robbin
比准备的

超好吃超可爱的说

可爱吧?

很喜欢这个蛋糕
你们也觉得好吃吧?

还有还有
要谢谢我的妈咪
呼呼

看到你们跟比的一家人
聊到那么开心
我也很开心

=D


很可惜
因为我太忙了

想每个都要拍照的

可是

没那个美国时间涅
那些没拍到的
对不起蛤


唯一遗憾的是
臭比也米有跟我拍

...
...

还有
绍薇
还好我的定力够好

酱突然打给人家
人家会吓死的勒
不过
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的从澳洲打来的长途电话
有你这个朋友

我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了

爱你啦

就这样
我20岁的生日

有着一些关心我的朋友
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

一起度过
-
-

忙到3点
才睡觉啦

谢谢你们的信息
让我的手机充满温馨幸福的
生日快乐

APPRECIATED

///

隔天一早
送我自己一个生日礼物

就是

在我头上种一粒包

啊~~~~
痛死我了
不小心敲到桌角

grrrhhhhh!!

下午就要回Kl了
不舍得涅

-

不过还是米办法

再见噜各位
我们
下个礼拜见啦

啦啦啦啦



-
-



待续
...
...












谢谢面子书的朋友
900多个祝福
米办法一个一个回你们


你们的心意
啦啦收到啦



那些没能来参加的
你们给我记住蛤
下次换你们请我吃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