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January 2011

17.01.11

嘿嘿
来这里update一下
其实现在的我
有点死力皮了
想去死力一下

先写完这篇先

礼拜就回KL了
很累人
那时食物中毒泻太多
导致现在
没胃口
迟点东西就肚子疼
想吐


礼拜陪我的比去买衣
买很多啊他
今年最多了吧?
嘿嘿
弄到我也心痒痒的
臭人

试衣时拍的照片
很丑勒我='[

啦啦啦
这个拜四
没课
大宝森节对吧?xD

跟我的ji mui去gai gai
唱K
很久没唱了
借我最balia的小妹一句话
"都不懂麦克风长什么样了"


哈哈
最balia的女人
非你莫属啦...


当然
要去买过年回麻坡的巴士票先
29号回麻坡
哦咧咧


-

今天去了GIANT
买菜


很久没做的事了
米办法
不能乱吃东西

煮粥吃呗
想念自己煮的东西
赞啦
xD

哈哈哈

好料
要去见周公了
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