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January 2011

5.1.10

现在

外面下着雨

希望等下

会停啦


人家等下还要去pm的勒

还是晴天好

我爱晴天


终于终于

上到我喜欢的课了

FOOD CHEMISTRY

-

PRINCIPLE OF NUTRITION

-

这些就是我的梦想

我的志向


真的要好好

努力

拼一下

喉咙咔痰

吐出来却是血


可能是上次鼻窦炎的关系吧?

不管了

...
...


OH YEAH

明天回麻坡

坐车回

xDD

嘿嘿


刚才算了算

我的派对

全部加加起来

有大约80位也~~

开心啦


期待的说









大家

这个拜六

不见不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