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January 2011

31.01.11

来来来 
2011年的第一个月
做一个完美的结束

多两天
就新年啦
可是这几天
天空爷爷
一直哭
不懂为什么
可是呢
刚才我说撒洋他
他就不哭了worr
是不是该谢谢我馁
xDD

嘿嘿

今年的新年
蓝色主题

为什么呢?
因为我刚去翻衣厨
才发现
我的衣服大多数都是蓝色耶



刚好
真的是刚好
我昨天去elianto买的指甲油
也是蓝色的
=_=lll



嘻嘻
那就以蓝色为主吧

————————————————————————————————————————

希望天爷爷
不会再哭了吧
也希望segamat的水
能快快退完


让segamat的朋友们
过个有太阳的新年

撒洋你咯
超级帅的天空爷爷

蓓先在这里
祝大家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大吉大利
心想事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