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January 2011

3.1.11 累

啦啦啦

今天开学噜

呵呵

才刚有空上来分享一下今天的心情
真的是

有够累的


不过刚冲好热水澡
好舒服啊
如果有人帮我按摩
那就完美了


我的男人
你在哪里丫?


哈哈哈
白痴的我
@@


话说今早3点九
就起来了
弄弄一下
准备一下
刚好4点多

等小姨来载我

4点40分
上KL了

一路上
一直睡

很冷、、

不知不觉到了
小叔来接我回宿舍
因为小姨不懂去

呼呼

到了宿舍
6点50分

自己一个人
黑漆漆的

怕怕

可是还是很快的
进了屋子

我的猪迪儿
也起来了
-
-
-


早上8点的课
没得休息
就上课去了

很闷啊
到9点半结束

12点半才有课
不知道要做什么
做着一起发呆

哈哈

11点多去吃午餐
很早的说

吃好了就去上课噜
哪里知道
鸡蛋糕
教授说5号才开始上课


害我们等了那么久


不过米关系
血拼去
xDD

跟我的迪儿
去我们的第二个家

买了·
不错少
有包包衣服裙子

、、、

迪儿也是一样

我的虫虫鞋 可爱厚?带它看世界xDD

很肥啦我~~减肥!!

我跟迪儿~~

早上那么早起来

下午还去血拼

真的佩服我自己

人家开学第一天去上课

我是去血拼

哇哈哈

笑死人


很累了
要去哦哦了

大家晚安哦

-

明天见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