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January 2011

4.1.10

开学的第二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米什么特别
早上一大早
7点

就起身了

=)

呵呵

睡了个午觉
打雷声把我惊醒

怕怕


-  
-
-

晚餐去alibaba吃

很久没吃了

roti canai 

不小心被我发现

一根头发

= =

晚餐只有我们3个女生
迪儿还有小妹

够力好笑啦我们

一直说恶心的东东

比如

-小妹喝的limau suam的种子 是鼻屎
-我发现的那个头发 其实不是头发 是鼻毛
或者腋下毛
-迪儿的kuei tiao soup,鼻涕在里面搅

等等
...
...

3个女生=一个巴杀

笑死我

xDD

还钱的时候
发现食物起价了

哦买尬

还起很多的说

是不是很贵?

晕@@


抬杠了一下下
回家了






拜四回麻坡

-

拜六我生日派对

-

oh yeah!!

期待涅

20了

嘿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