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January 2011

17.01.11 PART ②

我们刚在一起时
不懂最近是做莫
肚子一直不舒服
是上次食物中毒的关系?

很辛苦
整个人就是
PEKCEK

很想比

你怎么那么可爱
笨得可爱
傻得可爱

问我
能不能陪你穷些日子
因为要存钱

傻瓜
不管再怎么穷
不管再怎么苦

我都愿意
陪你一起分担
陪你一起过
让你牵着我
度过每一天


想起你说的话
你说讨厌我
讨厌我为什么让你那么想我


我也是讨厌你
讨厌你让我那么爱你
讨厌你让我那么想你

情侣在一起
必定有吵吵闹闹
我们也不例外

只是吵闹
不能隔夜
知道没?

你这个臭人
我们吵完架一定要恩爱回
不能不理我
因为我会不知所措

不管怎样
我死都要黏住你
你跑不掉啦

那些不会自动的女人
余泓升
是我的男人
不准碰

拥有你
我是这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第一幸福的人是你
因为你拥有了我
哈哈哈哈

——————————————————————————————

很久以前的照片了=p
嘿嘿

倒 数 11 天  


就可以见到我家男人了


还是老套的一句

老公

我爱你

♥   





3 comments:

  1. 加油呗~~很难能找到一个他肯陪你吃苦~你也肯陪他吃苦的人~一旦遇到了~~要好好珍惜哦~~ ^^

    ReplyDelete
  2. 嗯嗯~~我知道丫~我是肯陪他吃苦~不过不懂他肯吗><哈哈哈 你帮我问他=p
    嘻嘻 会好好珍惜的 =)

    ReplyDelete
  3. i wan to like this post~!!!!!
    gambat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