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January 2011

20.01.11 Outing with baobei jimui ♥

哟哟
跟我的宝贝姐妹出去玩啦
可惜妈咪没有一起

不然啊
我们7个就全部到齐啦
=)

我 是 摄 影 师 、

米关系
有机会的
嘿嘿

早上9点半就出门啦
因为还要去巴士站买票
29号回麻坡的票

多一个礼拜多就新年啦
开心
:D

新的巴士站
很大很大
像机场酱
什么都有

很 喜 欢




里面设备超好的说
听说会有
STARBUCKS

SECRET RECIPE

KFC

...
...
还有很多很多
像shopping centre酱
太好了:))

买好了就去唱K啦
一路上
东拍拍
西拍拍
就是一直拍...

跟姐妹一起出去玩的感觉
真 好 。










去金河的green box唱K
又拍

一直拍不婷涅
>_<''



背 多 分 ?? xD



最 balia 的 小 妹 xD





很大间的说

21 号 房 。

我 跟 我 的 迪 儿 



点了首
《分手快乐》
给我的迪儿

唱给她听
又弄她哭了
撒样

那天是你最后一次流泪了
听到没?

从11点半唱到3点
然后就去逛街
回之前
去厕所

大拍特拍


6 of us 



被你打到斗鸡眼 T.T

迪 儿、你 不 要 硬 来:P


balia,你在干嘛?

4 leng lui  xD






自己弄得头发 走度样xD





放一半上来就好啦..
太多放不完涅

过后
去金河逛


这 次 我 破 纪 录
只 买 了一 件 衣
超 喜 欢 那 件 的

金河我不喜欢
很乱啊
弄到我头晕晕的

过后就去时间
也就是我家啦


还 是 家 的 感 觉 好 。
嘿嘿

逛到7点
晚餐时间..




我 的 咖 喱 鸡 



吃饱饱了
就回家啦..♥

很 累 的 一 天 

满足。




希 望 我 们 是 永 远 的 6 姐 妹  


爱你们啦



-THE E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