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January 2011

12.01.11 本性难移

请问

我有做错什么事么

为什么每次无缘无故就emo

不然就是乱在非死不可乱post东西

问你

你说有些事不用说太明

问题是

我现在什么都不懂勒

无缘无故就酱

可以让我搞清楚状况吗?


- - - - - - - - 


不再是以前的我

没有力去猜忌

如果你是真的爱我

你会跟我说

那我会去解决

你的敷衍

让我不知所措

- - - - - - - - - 

有时

我是真的太了解你

有时

我会怀疑自己对你的了解

为什么每次一有什么事

就会故意做那些东西给我看


本性难移

对吧?

酱做很舒服吗?

我呢?

像一个大笨蛋

顶着不舒服的肚子

一而再的猜忌你的心

- - - - - - - - 

呵呵

说人本性难移

自己也不是一样?

那种总顺着你

总担心着你

总努力猜忌着你的心

从来没改过


米关系

你继续

我等你























有时候

善意的谎言

也是“永远”的成功之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